可乐不加冰x

这只是一些碎碎念

今晚不会更了,我把写了一半的稿子扔公司电脑里忘记用QQ同传了……所以(* ̄m ̄)
所以我今晚就来讲一讲我的另一个脑洞吧。
这个脑洞源于在我脑子里漂了很久的话“地主的傻儿子”,至于渊源应该是我当年看的《夜芙蓉》了吧。因为在我脑子里折腾了太久,我当时就想着把他记下来。这个脑洞有AB两条线,A线是明楼是地主的傻儿子,阿诚是帮佣的儿子,明楼表面痴傻(并不)切开来却是黑的。明楼和阿诚竹马竹马,明楼虽然痴傻但是阿诚毫不嫌弃他还善待他。等时机一成熟,明楼扮猪吃老虎和阿诚酱酱酿酿地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B线是阿诚是地主的傻儿子,而且阿诚是真傻(你走),当然啦,肯定是因为狠毒的继母迫害才会造成阿诚开慧晚的,我家阿诚的智商绝对也是爆表的(嗯哼( ̄∀ ̄))。然后呢胖楼是一个海外回来的商人(还是家仆的儿子更好,可是气质不像啊!),然后又可以养成啦。
大概就是这样,细节我就不多说了,不然下次就不用写了-_-||。
看了我的大纲你们也知道为什么我写文这么艰难了,因为有大纲等于无大纲啊……以及我真的好爱楼诚养成啊。软萌的阿诚哥大法好!
以上。

 
评论
热度(7)
© 可乐不加冰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