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不加冰x

[凌李]冬日

“cao!”本来就不算安静的地铁里突然冒出一声惊雷般的响动。车上的人都不由自主往那个方向看去,显然透过人山人海的人群,只能看到影影绰绰的人头,并不能分辨出究竟是谁发出的。
“你干嘛呢你?”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,声音低沉,显然是个成年男人。
那边又安静了下来,但显然事情并没有结束。很快,“你蹭什么蹭?”那个男人的声音透露出不悦。
“不好意思,地铁太挤了。”另一个男人的声音,显然是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。那也是个成年男人的声音,但是语调轻柔缓慢,显然是个温和而稳重的人。
地铁依然在前行,车厢里仍旧挤的的动弹不得。
“你还蹭我干什么?你说说看你都蹭了我几站路了!”那边有传来了那个男人气急败坏的声音。
“不好意思,哦,是我的包一直挤着你吧,真是太抱歉了。”另一个男人抱歉的声音响起。
“你一个大老爷们老蹭我到底想干嘛?”那个低沉的声音有些拔高,显然声音的主人现在极其不悦,很可能就要爆发了。
“地铁太挤了,你也看到了,包一直顶着你,我是真没发现。”另一个男人依旧是原来温和的样子,并没有因为对方的无理而生气。
“地铁到站了,你给我下来!”看样子对方泰然自若的样子彻底惹火了那个暴躁的男人,很快就再没有他俩的声音了。
地铁里本就拥挤,看不清楚那两个人是否下去了,很快地铁又继续前进了,显然这不过是上班路上的小插曲。

车厢外
“喂,你到底怎么回事?”李熏然这一路上被人挤的浑身不舒坦,要不是车坏了送去4S店了打死他也不会做早高峰挤地铁的傻事。
凌远被对方强行拉了出来,踉跄了两步勉强站好,他还有两站才到,但显然对方并没有那个耐心听他说。
“首先我和你道歉,对不起。”凌远一脸无奈,“然后,你玩够了吗?”
李熏然撇过头去“哼”了下,显然还是不原谅对方之前原本三天的出差延长到了一周。
凌远摸了摸他脑袋,“我送你上班的话你现在早到了,哪还得受这份罪。”
“我乐意,大冬天的挤地铁暖和!你懂不懂啊?像你这种大院长,大医生肯定不懂!”
“啪”的被凌远拍了下脑袋,还没来的及发作,就被抱了个满怀,地铁里人来人往,李熏染耳朵涨的通红,在凌远怀里推拒却又不舍得太用力推开他。凌远松开手直接拉了熏然往外走。“我送你上班。”
“谁要你送!最多就送到路口,别给我同事看到了啊。别以为我原谅你了!”李熏然嘴里嘟嘟囔囔说个不停,一只手被牵着,眼里止不住的笑意,“晚上我要吃火锅!”
“好。”
“你亲手做的!”
“好。”
“你晚上下班来接我。”
“好。”
“下次不许出差!”
“……”
“我要离家出走!”
“好好好,我都答应你。”
“这才差不多,晚上我要吃……”
今天的风有点冷,交握的手心里却热得潮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铁上的事是我今早遇到的,觉得很有趣当时就想写楼诚衍生了。想着这样的糙汉子个性明显不是齐勇就是杜见峰啊,另一个温和的人我当时觉得很楼哥,凌院长也很适合,然后因为私心强行套入了凌李,所以感觉没有原来那么有趣了。那两个地铁上的人真的好有意思,我一直在那边偷笑,感觉自己好污……当然了,后半车厢外是我自己脑补的,其实我脑内有三中情况,一种是两人初识,互相勾搭,第二种是污,夫妇的play(……你们懂吧……),还想到了熏然以为院长是扒手,最后写下了现在的故事完全是个意外,当时打着打着就偏了。
最近天气真的好冷啊,我手僵得厉害打字都不顺溜了,感觉手速跟不上脑洞,所以文笔有些粗糙还请见谅。
今晚吃了火锅,所以强行带入,冬天就要吃火锅!过两天升温了可能还会来修一下。
以上,希望你们喜欢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可乐不加冰x | Powered by LOFTER